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大强
职业:自由
年龄:21
位置:中国,内蒙
个性介绍:每个人的快乐在于忘记以前的烦恼,在失忆的同时找回真正的自己.

享受寂寞

2007-08-01 11:26 阅读(?)评论(0)
一个人的生活就是如此的寂寞,
何不痛快的享受,
我会感动着生命给予了我什么。
哪怕一个人象游魂一样,
穿梭在茫茫人群中;
哪怕一个人坐在餐吧里独自享受美食,
泡上一壶皇家奶茶或一壶黑森林,
读着自己喜欢的杂志;
哪怕一个人在家静静地听着音乐;
哪怕……
我不断的享受着属于自己的休闲时光,
喜欢一个人在飞机场,
等候飞机把我带走的那份飘然,
享受一个人的出游,
甚至喜欢买礼物当作给自己的奖励。
哈哈,
寂寞也有种让人充电的快感,
让我想偷走世界的每一秒。
一切都是那样的充实,
如此的惬意。
寂寞如影随形,
我就是这样的享受着寂寞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